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05 12:17 作者: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提高广大党员的社会主义法治素养,增强法治理念,深入学习和理解党的依法治国纲领,5月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并邀请非党教职工群众一同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宝艳同志带队,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本次参观先后走访了诉讼服务中心,文化长廊、科技法庭、审判委员会会议厅、图书文化休闲吧等,并观看了庭审同步录像。

通过与法院工作人员交流,并身临其境地参观了人民法院案件受理服务现场,信息远程服务设施、审判等环节的工作情况,大家对国家近年来司法领域的实际举措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切身感受到了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努力提高审判水平和司法公信力,维护司法公正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

通过本次参观和学习,对全体党员和非党群众不仅起到一次普法教育的作用,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治观念,使广大党员对依法治国理念,对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相关理论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品经典照初心,学讲话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