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时间:2017-12-29 11:0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根据学校《关于确定2017年11、12月份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按照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6日15:00在学院129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邵隽涛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民主评议会议上,按照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照《黑龙江大学合格党员标准》及具体岗位职责,党员们深入查找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个人作风建设、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帮助。全体党员积极发言,通过摆事实、讲道理直截了当地提出具体意见,积极准确地评价各个党员的优缺点。通过此次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明确了自身不足和改进方向,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为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