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开放教育 - 正文

[开放教育] 2016年7月期末考试开始 重考报考(补考)的通知

时间:2016-10-13 10:04 作者: 点击:

开放教育2017年1月期末考试开始重考(补考)报考的通知

学员注意:学校新网址:crjy.hlju.edu.cn ,进入后看下方【教育培训与开放教育】栏目开放教育相关内容,请相互转告。

学校电大在线暂时不能使用,本次报考学员将报考科目及代码上报崔老师邮箱后与崔老师电话确定。崔老师邮箱:cuiyan5660@126.com

由于省电大调整教务管理,报考通知未发布,所以本次报考时间暂定10月31日截止。有其他事宜学校会及时发通知。请学员注意。

本次申请毕业的学员注意:应届生(本次14秋学员)学校统一报毕业。往届学员要向学校报毕业,进行新的电子注册照相。

14秋本、专科学员注意:本人按照教学计划(选课计划)认真核对自己的成绩。如果有不及格科目,及时报考,参加2016年7月期末考试。否则,将不能本次毕业。

本次重考报考学员必须将前面的拖欠学费、补考费交纳,否则,学校不予报考。缴费查询:0451-86608532,13936167736。

关于学员成绩查询:首先进入

http://218.7.19.199/StuRTVUWeb/pages/common/frameset.jsp

http://218.7.19.194/StuRTVUWeb/pages/common/frameset.jsp

用户名:自己学号;密码:学号后五位。进入后点成绩查询—点选课报考成绩查询,看自己选课课程有哪些没有成绩,进行报考。

咨询电话:13936167736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科

                     2016年10月11日

上一篇:关于领取部分本科2016年7月春季毕业证的通知(主要为14春本科)

下一篇:[开放教育]关于本次申请毕业学员参加电子注册照像及2016年11月份毕业设计、答辩(主要14秋15春本、专科)有关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