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黑龙江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报名通知

时间:2018-05-14 09:20 作者: 点击:

一、答辩时间:拟定于2018年9月末—10月初,具体安排将提前在本网站另行公布。

二、报名资格:主考院校为黑龙江大学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考生;自学考试课程差两科以内全部合格。

三、报名时间:2018年6月9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

报名地点:学府四道街黑龙江大学C区26栋继续教育学院101教室

报名时本人不能参加的,可以由他人携带照片和成绩单代报(注意报名可以代办,选题辅导须本人参加)。

四、选题辅导:2018年6月10日,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详见论文答辩报名须知(在报名时现场领取)。

因涉及论文选题、分配指导教师、公布格式和内容要求等重要内容,选题辅导必须本人参加

五、报名须携带:

1、一张一寸正面免冠彩照(背景颜色不限);

2、自学考试成绩单(考生可登陆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www.lzk.hl.cn打印)及答辩费(缴费时可用银联卡、支付宝支付,不能用微信支付)。

                               黑龙江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8年5月14日

 

上一篇:2018年下半年黑龙江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位专业课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篇:关于自学考试部分专业停考及课程登记等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