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黑龙江大学考点本科第二学历互认课程考试考场安排

时间:2017-10-09 14:15 作者: 点击:

一.考试时间:

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 上午 9:00-11:30,下午14:30-17:00

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 上午 9:00-11:30,下午14:30-17:00

二.考试地点:黑大A区2号教学楼2、3、4层,考务办:117教室。

具体考试科目的座位安排请到报名学院的老师处领取本人准考证,考试当日2号教学楼入口有具体座位表。

三.要求:

1、请各位考生提前到场,开考前30分钟可以入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请考生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千万不要迟到。考试结束前半小时才能交卷离场。

2、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不携带身份证者不得参加考试。

3、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严格按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管理。

4该考试是面向普通高校在校本科生开考的自考本科二学历考试,社会考生不参加。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17年10月9日

 

上一篇:2017年9月自考计算机无纸笔(代码00019)考试成绩

下一篇:2017下电子商务概论实践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