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关于2017年第二次自考计算机应用基础00019(无纸笔)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7-09-05 14:26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和我院网站已经公布了《黑龙江大学2017年自学考试技能课考试和实践环节开考计划》,但近期还有考生询问有关考试问题,现再次将2017年第二次计算机应用基础00019(实践)科目考试有关要求公布如下:

1、考试科目:计算机应用基础00019(无纸笔考试)实践

可代替代码00052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实践)

2、报名时间:91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

报名地点: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C26107室)

3、考试时间:916日早8:00分,请提前安排好时间,不要迟到。

考试地点:黑龙江大学A区1号教学楼二楼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房

4、报名携带材料:1张一寸彩色照片(背景无要求)、准考证(提供准考证号也可)、报考费130元。不用带身份证。

5、报名可以由他人代报,只需按照通知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到报名地点即可(不需要再打电话确认)。

6、找不到报名或考试地点的,可以用手机地图导航或者进入校园后询问学生。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1795

上一篇:关于领取2017上半年及以前申请的自考学位证书通知

下一篇:2017下半年自学考试补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