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关于停止组织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培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6-13 09:41 作者: 点击:

 

各位学员:

根据有关部门要求,黑龙江大学停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培训。

按照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非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所从事专业技术岗位不一致人员申报职称有关问题的通知》(黑人社函[2015]105号)文件精神,我校将举办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专业主要课程进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原报名参加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培训并汇款报名的学员,如愿意参加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专业主要课程进修班,可以登录本网站后在“重要信息”中选择进修班学习。

二、原报名参加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培训并汇款报名的学员,如不愿意继续参加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专业主要课程进修班,可以登录本网站后在“重要信息”中选择放弃学习,我们将退回全部报名费。

退款步骤为:

1、请申请退费的学员填写退费申请表(附件1),在610日前发送到邮箱:hdcjlhb@tom.com

2610日至615日我院统计汇总退费信息;

3615日后我院统一将退费款项汇至申请退费学员银行卡中,具体日期见网站通知。

三、关于“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专业主要课程进修班”,是根据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非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所从事专业技术岗位不一致人员申报职称有关问题的通知》(黑人社函[2015]105号)文件(附件2)中第三条:“在高等院校、高职高专系统进修学习本专业主要课程,由学校出具成绩合格证明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以申报相应的职称”举办。

附件: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培训退费申请单

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非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所从事专业不一致人员申报职称有关问题的通知”。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555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篇: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专业主要课程进修班学习要求

下一篇:关于举办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专业主要课程进修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