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黑龙江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论文答辩安排

时间:2019-09-16 10:27 作者: 点击:

答辩时间:2019年9月21日下午13:00时

地点:C区3号楼 考务办:205教室

一、法律(10232)、经济法(11675)专业:

准备室:503教室(指导教师:唐永春、刘冰、李丹丹、史广全、魏建国、范纯、李岩松、吕艳辉、温恒国、尤晓红、胡东、孙磊、姜荣吉、王妍、张铁薇、王秉春、王威、潘丹丹、郭海峰、王佳慧、王延君、王静、丁玉翠、陈建旭、李欣、于文沛、哈书菊、陈文、于锐、王春艳、孙记、董凯、朴顺善、刘青杨、陈晨指导的考生在此准备室)

准备室:603教室(指导教师:李连祺、李憣、荆长玉、孙毅、董惠江、王歌雅、杨振宏、申建平、杨建斌、陈彦晶、辛柏春、杨健、康琳娜、李兵巍、王莹、王晓玲指导的考生在此准备室)

二、俄语(11676)、电子信息技术(11688)专业:

准备室:603教室

三、行政管理(10304)专业:

准备室:103教室

四、财税(11667)、国际金融与贸易(11669)、商务英语(11677)、

英语(10233)、英语教育(10221)、秘书学(10223)、新闻(10209)专业:

准备室:303教室

注:

1、考生须在13:00时(英语、英语教育专业考生14:30)前到达指定准备室,进行答辩前准备。

2、考生参加答辩时,必须携带身份证、自考论文答辩准考证,否则不许进行答辩。

3、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携带黑色碳素笔或钢笔填写《考生笔迹确认卡》,不按要求填写《考生笔迹确认卡》或未上交者,该考试成绩无效。

4、考生成绩查询:请在考试15日后,登陆WWW.LZK.HL.CN/ZK

或crjy.hlju.edu.cn网站查询。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九年九月十六日

上一篇:2019下半年黑龙江大学自学考试学位专业课考试安排

下一篇:2019年下半年黑龙江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商务英语本科段实践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