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2019下半年申请自考学位证书的通知

时间:2019-12-26 08:21 作者: 点击:

为了帮助考生尽快拿到学位证书,我办寒假前发放一次学位证书。请已经于2019下半年申请自学考试学士学位证的考生按以下要求领取(请注意:2019年之前申请但一直未领证书的同学也可以按此时间前来领取),如果错过本次领取时间,我们将于2020年3月初再次发放,请按指定时间领证:

一、领取时间:

2020年1月7日上午9:00—11:00

2020年3月7日上午9:00—11:00

二、领取地点: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C区26号楼1层127室(可以用手机地图导航-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三、携带材料:

(1)本人可携带身份证直接领取学位证书;

(2)如由他人代领学位证书,必须携带委托书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委托书内容包括:1.学位证获得者手写:本人×××委托×××领取学位证书。2.委托人手写签名;3.被委托人手写签名。4.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委托书可用A4纸粘贴身份证复印件、内容手写,委托书示例可点击附件1查看。代领人没有委托书的不能领证。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19年12月25日

上一篇:2020上半年自学考试考生申请学士学位的通知

下一篇:2020年实践环节开考计划(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