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迟开展黑龙江大学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25 08:21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存在的疫情扩散风险,保障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我校2020年上半年自考工作通知如下:

1、推迟开展原定于2月末—3月初进行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生注册报名工作;

2、推迟开展原定于3月进行的各项学士学位申请、学位证书发放、毕业论文答辩、报名及考试等相关工作。

以上工作重新安排的具体时间将根据上级要求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持续密切关注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或者微信群发布的相关信息。

感谢广大考生和同学对相关工作调整安排的理解和支持!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4日

上一篇:黑龙江大学关于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新生报到、论文答辩、学位外语考试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篇:2020年上半年黑龙江大学自学考试学位专业课考试补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