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秋季“黑龙江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英语水平测试”(联考)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05 09:59 作者: 点击:

一、报考条件

只受理如下所列各高校的成人高等教育、网络教育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在籍学生。因疫情原因,2020年毕业的本科及专升本学生可以报考。

序号

学校名称

序号

学校名称

1

哈尔滨工业大学

15

牡丹江师范学院

2

东北林业大学

16

哈尔滨学院

3

黑龙江大学

17

大庆师范学院

4

哈尔滨理工大学

18

哈尔滨金融学院

5

黑龙江科技大学

19

齐齐哈尔医学院

6

东北石油大学

20

黑河学院

7

佳木斯大学

21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

8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22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9

东北农业大学

23

哈尔滨石油学院

10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24

黑龙江工商学院

11

哈尔滨师范大学

25

哈尔滨剑桥学院

12

齐齐哈尔大学

26

哈尔滨华德学院

13

哈尔滨商业大学

27

黑龙江工程学院

14

牡丹江医学院

28

黑龙江省教育学院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考生通过登录报名网站“hljxwyy.webtrn.cn”完成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初次登录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报名网站推荐浏览器为谷歌浏览器、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360浏览器等。本网站暂不支持手机、ipad等移动通讯设备进行报名。

2.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

网上报名开始时间为2020年11月5日10:00时,网上报名结束时间为2020年11月13日10:00时,网上报名成功后,在同时段内进行网上缴费,报考费根据黑财税〔2020〕8号和黑价联〔2013〕91号规定收取60元。考生报考信息填写完毕后须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操作(需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网上支付成功即完成网上报名。报考者应在规定的期限内进行网报和缴费,逾期不再办理。

3.准考证打印:考生可在2020年11月16日10:00时至11月20日17:00时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进入考场考试的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证校园卫生安全,同时也为了保证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要求来我校考试时考生须提供7日内的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并且入校时需测温、扫“龙江健康码”。

2.因考试入场需要经过人脸识别,考生必须在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

四、考试科目、方式、时间、地点

1.考试科目:英语。试卷题型包括词汇和语法结构、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翻译(汉译英)和写作,总分为100分。

2.考试时间:2020年11月21—22日(星期六、星期日)

8:00-11:30,下午12:00—17:30

3.考试场次及时长:

待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人数确定每天的考试场次(4-5场),每个场次考试时间总计90分钟。

4.考试方式:机考

5.考试地点:考场设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青年公寓机房,

具体位置为:哈尔滨市南岗区海河路与华山路交叉路口往西约100米(哈尔滨工业大学建工小区职工住宅北侧)

五、特别提示

1.禁止将与考试无关物品带入考场

为防止作弊和考试题外泄,考生一律不得将与本次考试无关的物品(如手机、纸、笔等)带入考场。

2.关于考试证件

考生一律凭本人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临时身份证等其它证件无效。

3.到达考场时间

因11月下旬天气转冷,加之此次考生人数较多,考点内没有供等候考试的房间,请考生按照自己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即可。

六、考试成绩发布

1、2020年12月初发布考试成绩,考生可登录“hljxwyy.webtrn.cn”查询,不受理考生查卷。

七、考试管理

对报考考生由我校统一随机编排考生准考证号和考场,考生参加考试必须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考生如违反考试纪律,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

附件:“黑龙江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英语水平测试”(联考)考试大纲。

2020年11月4日

上一篇:2021年上半年黑龙江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报名通知

下一篇:关于自考生参加2020年秋季“黑龙江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英语水平测试”(联考)预报名工作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