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自学考试考生毕业论文查重检测的通知

时间:2021-02-26 18:38 作者: 点击:

根据《黑龙江省学位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授予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加强我校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的规范管理,提高论文质量,防止学术不端,即日起,学校面向自学考试考生开展毕业论文查重检测。

一、检测对象

参加2021年3月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考生提交的论文。

二、提交论文要求

1、考生提交检测的毕业论文(设计)应符合下列要求:

(1)以word(.doc或.docx)文档格式提交电子版。

(2)论文正文部分字数不得少于4000字。

(3)提交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自考准考证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

2、考生最终提交论文的全文总相似比在40%(含)以内。

三、论文提交方式

1、登录网址:http://crjy.hlju.edu.cn/zxks/tzgg.htm,点击左侧的“自考本科毕业论文提交系统”。

用户名为:本人自考准考证号 ,密码为:123456。

登录系统后在“过程管理”菜单,“论文答辩稿”中,点击编辑选择论文电子稿文件上传。

请务必注意:点击保存并提交将无法撤回修改或者替换。建议上传论文时,一定要先点保存,待最后确认论文定稿,不需任何修改时再于3月7日20时前点击保存并提交。

请各位考生务必在3月7日20时前将论文电子稿上传完毕。如果有更改论文题目或之前论文题目没有确定现在确定的,可以登录后在“选题管理”—“课题名称修改”中点击申请,自行修改论文题目。

四、查重检测流程

1、3月8日学院为全部考生统一进行第一次查重检测。检测后考生可以登录系统查看自己的论文检测结果,并可下载检测报告。其中论文的全文总相似比在40%(含)以内的论文合格,在40%以上论文不合格。论文不合格考生要在3月14日20时前完成论文修改,并完成通过系统再次提交论文。

2、3月15日学院进行第二次统一检测。检测后,论文的全文总相似比小于等于40%,则论文合格;大于40%为不合格。

3、第二次检测后,不合格论文全文总相似比大于40%且小于等于60%的,限期整改。不合格论文全文总相似比大于60%的,则延期答辩。限期整改论文须在3月21日20时前完成修改并通过系统重新提交论文。

4、3月22日学院对重新提交的论文进行第三次检测。检测后,论文的全文总相似比小于等于40%,则论文合格;大于40%为不合格,则延期答辩。

5、因论文检测不合格,需延期答辩的考生,参加下一次答辩,不再另行交费。

五、其它要求

1、各位考生按时上交毕业论文电子版,逾期未交者,将不能进行论文检测,未经学校统一检测的论文,考生不能参加答辩。

2、经检测论文合格的考生,学院将发布通知允许参加答辩。论文检测不合格需延期答辩的考生,要认真修改论文,准备下次答辩。

3、考生再次申请答辩前,须按要求在下次报名时重新履行报名程序;如考生下次报名时不履行报名程序,则不具备参加答辩的资格。

4、论文答辩时间及方式: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答辩方式将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组织完成,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及通知,按时参加。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2021年2月26日

上一篇:关于推迟2021年上半年自考毕业生申请学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黑龙江大学本科二学历新生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