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下半年黑龙江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报名及选题的通知

时间:2022-06-28 17:04 作者: 点击:

  一、答辩时间:

拟定于2022年9月-10月进行,为避免因疫情原因临时调整,具体安排将提前一周在本网站另行公布,请大家注意察看。

二、报名资格:

主考院校为黑龙江大学的自考本科考生,本专业课程全部合格。

三、报名时间:

2022年7月3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

四、报名地点:

黑龙江大学3号教学楼105教室窗外(手机地图搜索黑龙江大学3号教学楼,临近测绘路校园外道路一侧,找不到的同学可拨打电话:86608451)。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报名者不进入黑龙江大学校园,从临近测绘路一楼教室对外的窗口递交报名材料,工作人员在教室内接收并进行审核、登记。届时外墙将张贴提示,请注意查看。黑龙江大学校园内的同学可从校内到3号教学楼105教室现场报名。

五、选题辅导:2022年7月3日下午或4日,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具体安排详见论文答辩报名须知(在7月3日报名时现场领取)。

六、报名时须携带:

1、考生近期1张一寸正面免冠彩照(背景颜色不限);

2、自学考试成绩单1份(考生可登陆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自考频道—考生自助服务系统打印);

3、答辩费300元(可用支付宝、微信支付)。

报名时本人不能参加的,可由他人携带照片和成绩单代办。

4、2022年上半年已经报名参加论文答辩,论文已经写作完成,并查重符合要求,由于疫情影响导致未能参加答辩的考生,本次不用报名,原报名信息、缴费及论文查重结果仍然有效,将和本次报名的考生一同参加下半年答辩。

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报名者须遵守各级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14天内未曾经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果本人不符合条件的须由符合条件的人代报;

2、报名时请勿聚集,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28日

上一篇:2022年下半年黑大自考各专业实践环节考核报名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3年下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报名及选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