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自考学生领取学士学位证书的通知

时间:2022-06-28 17:12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学校学位委员会已于2022年6月召开,审议通过了我院部分考生的学位申请。请通过学位授予的考生到校领取学位证书。

一、领取人员:

1、2022年上半年申请并授予学位的考生;

2、2022年之前申请并授予学位,但一直未来领取证书的考生。

二、领取时间:

2022年7月3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如错过本次,下次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领取地点:

黑龙江大学3号教学楼105教室窗外(手机地图搜索黑龙江大学3号教学楼,临近测绘路校园外道路一侧,找不到的同学可拨打电话:86608451)。由于疫情防控要求,领证者不进入黑龙江大学校园,从临近测绘路一楼教室对外的窗口领取。届时外墙将张贴提示,请注意查看。黑龙江大学校园内的同学可从校内到3号教学楼105教室。

四、携带材料:

(1)本人前来的可携带身份证直接领取;

(2)如由他人代领,必须携带委托书及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委托书内容包括:1.学位证获得者手写:本人×××委托×××领取学位证书。2.委托人手写签名;3.受托人手写签名。4.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

委托书可用A4纸粘贴身份证复印件、内容手写,制作完成后带来。委托书示例可点击附件1查看。请注意:代领人未持委托书的不能领证。

五、防疫要求:

1、前来领证者须体温正常、身体健康,遵守各级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14天内未曾经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如果本人不符合条件的须由符合条件的人代领;

2、请勿聚集,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28日

上一篇: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黑龙江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水平测试”(联考)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3年下半年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报名及选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