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齐齐哈尔市人民检察院刑检干警业务素能提升班

时间:2018-10-25 08:39 作者: 点击:

中国网 2018年10月23日讯,近日,由齐齐哈尔市人民检察院主办,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齐齐哈尔市人民检察院刑检干警业务素能提升班”在黑龙江大学主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北京市检察院经济犯罪检察部主任姜淑珍、齐齐哈尔市检察院未检部部长冯翰舒及全市两级检察院主管刑事检察工作的领导和近百名干警参加了开班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千里主持开班仪式。

孙勇代表学校祝贺培训班开班,对齐齐哈尔市检察机关在干警培养方面对黑龙江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学校服务地方司法事业发展,拓宽人才培养路径的有益尝试,黑龙江大学将全力做好培训的各项组织和保障工作,为服务全面依法治国作出应有的努力。

冯翰舒受院领导委托,向黑龙江大学对本次培训所做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迅速调整学习角色;二是要精准确定学习目标;三是要切实保证学习成效;四是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根据该市刑事检察工作实际,制定了具有系统性、前沿性和实用性的培训方案。本次培训将采取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先后邀请多名检察系统内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开展专题讲座及理论授课,保障达到培训目标,确保培训质量。(作者:李静文)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黑龙江省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教育理论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人社部中外人文交流与跨文化传播高级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