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三区”人才《现代农机与农艺结合》集中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20 08:48 作者: 点击:

2019年5月20日至5月23日,由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主办,黑龙江省农业机械工程科学研究院承办的”三区”人才《现代农机与农艺结合》培训班在黑龙江大学成功举办。省农机院院长助理蔡晓华、省农机院田间机械化研究所所长林君堂、省农机院科技处副处长王春海、省农科院科技推广处孙雷参加了开班仪式及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21个县市,52名学员参加,发放技术资料80余份,现场征集问题30余个,解答技术问题20余个。

本次”三区”人才培训经过了精心策划,邀请了省农机推广总站陈实副站长、省农机院孙士明副院长、省农垦科学院周成博士等多位农机行业的知名专家为学员们进行培训。培训主要真对农业生产过程中农机与农艺相结合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开设的,重点围绕机械深耕及水稻机插深施肥技术、玉米秸秆综合利用机械化技术装备、黑龙江大豆生产机械化现状及未来发展、轻简型玉米秸秆全量覆盖还田免耕播种机、水稻生产关键技术及装备、农牧循环相关技术及装备、现场观摩省农机研究院中试基地7个主题展开。

 

上一篇: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人大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篇:我校举办哈尔滨市法院系统执行工作规范化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