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遵义市残疾人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9-11-20 09:22 作者: 点击:

由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遵义市残疾人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8月17日—8月23日在我校顺利召开。来自遵义市、习水县等10个市县的残联干部共计57名学院参加了此次培训。

8月18日,在黑龙江大学主楼C座会议室召开了培训班开班仪式。遵义市残联党委书记王道文主持了本次开班式并做了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副院长马千里出席了开班仪式。负责人现场发放学习资料,并对教学提纲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随后全体学员在主楼门前合影留念。

经过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策划,邀请到了黑龙江省残联组织联络部部长李福志、黑龙江省残联理事长王晓兵、黑龙江省法学会副会长杨震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针对推动残联改革、实现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讲解和讨论。

现场教学部分,学员们参观了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东北烈士纪念馆、北大荒博物馆等革命纪念馆。切身感受东北革命历史和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实地接受革命教育感切至深,心灵得到升华。

此次培训为期6天,结业式上,继续教育学院为各位学院颁发了结业证书。很多学员都表示此次培训意义深厚,明白了如何使残疾人事业进一步发展,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以及面对北京冬残奥会如何进行服务保障,为今后残联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篇:黑龙江省检察机关认罪认罚从宽工作培训班于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篇:2019年在哈安置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于我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