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承办黑龙江省商贸服务业和投资促进中心公文写作和业务理论培训班

时间:2020-12-21 10:54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上午9:00,由我校承办的黑龙江省商贸服务业和投资促进中心公文写作和业务理论培训班正式拉开序幕。来自省商贸服务业和投资促进中心的学员开启了他们在黑龙江大学为期两天的学习生活。

在正式开始学习之前,省商贸服务业和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车向路向学员们介绍了选择来到黑龙江大学培训的初衷和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与老师互动,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强调了本次培训的学习纪律,希望学员们能够静心学习,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培训期间,学员们利用午休时间参观了黑龙江大学校园。身临其境般感受黑龙江大学的历史进程、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有关情况,近距离感悟“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校训精神。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邀请到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付传教授和黑龙江省教学名师袁敏教授授课,精心设计了有关课题,旨在进一步拓展公文写作思路,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受到了参加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我校承办林甸政法队伍政治轮训暨第二期理想信念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举办人社部现代农业资源创新、利用与保护高级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