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承办全省志愿服务工作能力素质提升线上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6-11 19:46 作者: 点击:

 

2022年5月31日-6月1日,我校承全省志愿服务工作能力素质提升线上专题培训班,来自省内各市(地)委宣传部(文明办)、北大荒农垦集团、龙江森工集团、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志愿服务科室负责同志,各市(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志愿服务工作负责同志,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团队)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2500余人次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省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单海源发表讲话,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培训,是全面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升我省志愿服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有效助力龙江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龙江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提高业务素质,学以致用,坚定信念,为龙江全面发展、全方位振兴贡献我们的力量。最后,单海源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好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提升应急志愿服务的专业化能力、“黑龙江省志愿服务组织支持系统”的使用和操作等内容,为各地参训学员和广大志愿者开展专题培训。

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 曹学娜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主任 祁勇

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副主任 孙宏

黑龙江省志愿服务支持系统技术顾问曲鸿越

通过本次培训,黑龙江大学切实发挥学校服务社会职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我省的全面振兴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上一篇:我校承办人社部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创新高级研修班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3年度黑龙江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