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服务 - 规章制度 - 正文

【教育培训工作】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时间:2017-03-23 09:32 作者: 点击:

人社厅发〔2014〕7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国务院各部委、直属机构人事部门,有关行业协会、企业、事业单位:

为保障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加强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管理,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我部制定了《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管理办法》。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4年6月3日

上一篇:【教育培训工作】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令第25号)

下一篇:【教育培训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