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18-05-18 13:32 作者: 点击:

按照党章及《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暂行条例》规定,5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C区26号楼12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宝艳教授、孙勇院长、马千里副院长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邵隽涛同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上届支委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不记名差额选举,马千里、孙雷、李宁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宝艳教授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致以感谢。

党总支书记张宝艳教授代表党总支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支委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规则,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服务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大局,以学院事业发展为中心,研究新形势、新政策,团结全体党员,激发党员工作热情,营造人人争先敬业、创先争优的气氛,提升学院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三是党支部成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光明磊落、一身正气,以自身的人格魅力感召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学院党支部召开会议,支部委员会推举马千里同志任支部书记,经学院党总支批准,马千里同志正式就任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

上一篇:七台河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教师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