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现代视野下校长专业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时间:2018-08-11 09:45 作者: 点击:

7月30日至8月2日,现代视野下校长专业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来自深圳市光明新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和各中小学的教育工作者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深圳市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副局长严亮、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张元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党总支书记张宝艳参加开班式、结业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旨在全面提升深圳市光明新区教育工作者的专业领导力水平,助力校长职业化建设。同时加强深哈两地教育工作者们的深入交流,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通过五场专题讲座,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素质提升的路径、突发公共事件的网络舆论传播模式及应对策略均有了深刻的认识和领会,同时对东北亚战略环境与中国对策、中国人的家风家教与家国情怀也有了新的理解和思考。学员们还深入铁岭小学、风华中学参观校园文化建设,交流办学和教育理念。通过在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进行现场教学活动,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热情,增进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培训效果。

 

上一篇:我校自学考试本科二学历招生注册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四川省南充市2018年地方立法专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