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8-07-28 07:14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党性修养水平,根据《关于“七一”期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7月13日上午举办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张宝艳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深入认识党的发展历程,牢固坚定信心为出发点,主要从党的历史,发展历程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走向成熟的整个历史进程。首先是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共产主义思想产生和党的建立。党建立后,经历了很多艰难考验,党从幼稚一步步走向成熟。党领导人民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并领导人民建立新中国。建国以后,党对国家的发展建设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努力,新中国实现了工业化,为后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十一届三中全会后,改革开放以来形成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

党的艰苦发展历程提醒党员要反思是否存在意志淡化、模范作用发挥不好、组织纪律观念不强等问题,每名党员要把政治素质的提升摆在首位,作为党员,要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身,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宝艳书记要求同志们高举旗帜,不断前行,坚定信仰,同时在具体工作中要兢兢业业,创先争优,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不断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篇:深圳市司法局信息安全与应急指挥业务培训班纪实

下一篇:全国人大代表杨震教授作讲座——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系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