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品经典照初心,学讲话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9 09:1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6月25日在学院129会议室开展“品经典照初心,学讲话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宝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非党教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宝艳书记首先对本次活动的安排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并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所有参加人员共同观看了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观看,大家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不断发展的开放理论。同时坚定今后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的信念。

观看结束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马千里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马院长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高校人才培养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广大青年成长作了亲切指引,鞭辟入里、语重心长,为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奠定了基调,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理论认知,提升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境界。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主题党日的成果,点燃奋斗的激情,凝聚干事的力量,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杨震教授作讲座——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系列报道

下一篇:喜讯-我校获批3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8年高级研修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