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代会进支部”和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1-15 08:36 作者: 点击:

2018年12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代表进支部”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宝艳同志作为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为广大党员集中宣讲了会议精神。

张宝艳书记概要介绍了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基本情况,重点宣讲了党代会重要精神,深刻阐述了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及其重大意义,深情回顾了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她要求同志们科学把握学校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形势,着力提升破解难题的能力。最后,张书记还畅谈了参会感受,她指出,校党代会明确了强校发展的战略目标,继教全体同志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强校发展各项任务,抢抓继教转型机遇,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实现黑大“双一流”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马千里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不朽的马克思》的专题党课。他从马克思是谁,马克思做了什么,如何践行马克思主义三个维度,从马克思为人到为学,从马克思理论到马克思精神,为全体党员展示了一个鲜活的、形象的、立体的马克思。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马克思主义者,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看家本领,不断的改造自身的主客观世界,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将其转化为解放思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物质力量。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