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31 09:27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 发〔2019〕3号)要求,2019年1月29日上午9:00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高度”为主题的2018年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宝艳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人事处副处长赵丽辉作为黑龙江大学2018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全程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张宝艳书记代表班子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报告。随后,张宝艳书记带头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同时诚恳地接受了同志们的批评。接着,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做了对照检查,针对征求意见环节中得到的宝贵建议,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动真碰硬,揭短亮丑,努力地把问题查深查透,并结合实际提出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达到了党委的标准和要求。

在总结环节,张宝艳书记对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出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有几个突出的特点:一是准备得比较充分,从大家的发言中也得到了充分的印证;二是思想态度端正,认识明确,大家对活动的认识不断得到深化和提升;三是问题查找的比较准确,每名班子成员都能结合工作分工找出突出问题;四是剖析得比较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达到了受教育的目的。

在会议结束前,学校督导组成员、人事处副处长赵丽辉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在本次会议上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打下了较为坚实的基础。一年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凝神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骄人成绩,相信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能进一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力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高度。祝愿继续教育学院越来越好!

最后,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进一步建立健全和落实党内生活制度,形成领导班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严守党的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一名合格的领导干部,为推动继续教育学院的转型发展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我校自学考试本科二学历新生注册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