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巧家县人民法院2018年业务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9-03-21 15:05 作者: 点击:

11月18日-30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巧家县人民法院2018年业务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两期)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巧家县人民法院各部门的60余名司法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充分满足司法工作的实际需求,切实提升司法实务工作者的专业素能。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针对性较强,内容新颖丰富,通过专题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使本次培训达到了最优效果。继续教育学院专门邀请了多位知名专家教授,就“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如何做好法院在信息时代的保密工作”、“解读十九大精神”、“突发公共事件的网络舆论防控及应对策略”、“司法体制改革应注意的几个问题”、“执行异议之诉案件若干疑难问题探讨”等课程进行了专题辅导。同时还精心安排了参观哈尔滨市城市规划馆、东北烈士纪念馆、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等现场教学环节。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其爱国意识和纪律观念,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黑龙江省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教育理论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