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9-03-21 15:08 作者: 点击:

2018年11月25日-12月8日,由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共两期)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检察院的120余名检察干警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结合检察院干警的工作实际需求开设了“常用公文写作与处理办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领导干部战略思维能力”、“国学经典:孔子与音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黄金心态的养成—自我情绪管理与心理减压”、“人民检察院在行政公益诉讼中的定位”、“东北亚战略环境与中国对策”等专题讲座,还前往参观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黑龙江省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参训学员们既开拓了思路视野,增强了业务能力,同时也提升了综合素质。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加强了检察队伍的规范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今后一定要把学习培训成果应用于实际工作之中,为推进检察工作不断进步贡献应有力量。

上一篇: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刑检干警业务素能提升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巧家县人民法院2018年业务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