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广东省清远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研修班

时间:2019-03-21 15:13 作者: 点击:

2018年12月14日-19日,广东省清远市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清远市的30余名高层次人才参与了此次培训学习。

聚焦高层次人才发展,着眼区域振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本次研修班将理论教学、案例分析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走进新时代—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国学经典:唱响中华诗词经典”、“中国经济常态“一路一带”与中国经济未来”、“哈尔滨的历史文化与民风民俗”等专题讲座,此外,还组织学员参观了大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大庆博物馆、大庆规划展示馆、东北烈士纪念馆、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等红色主题教育展馆。此次研修班从主题的设置到课程内容的选取,都充分体现出“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努力建设爱国人才队伍”的工作方针及愿景。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研修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受到了极大的启发,是激发工作热情和增强信心的“加油站”,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始终保持与党和国家发展同向同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身工作中去,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校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横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依纪依法治校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刑检干警业务素能提升班在我校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