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黑河市检察机关刑检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9-03-25 10:54 作者: 点击:

2018年12月2日-7日,我院成功举办黑河市检察机关刑检业务培训班,来自黑河市检察机关的75名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班围绕检察人员分类管理改革后应该具备的理念、知识、技能来设计教学计划和课程,综合运用了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等教学形式,突出强化检察职业纪律的培养和岗位素能的训练。

课程涵盖了涉众型经济犯罪实务疑难问题探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代客理财行为的刑事司法视野、新修订《刑事诉讼法》的理解与适用、优秀刑事检察人的养成、法律思维与司法公正、检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当代使命等专题。为强化检察机关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还专门安排了参观侵华日军第731部队罪证陈列馆等现场教学环节。

参训学员表示,这次培训收获的不仅仅是丰富的理论知识,更增强了自身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我校承办人社部冰雪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

下一篇:我校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横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依纪依法治校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