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进支部、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9-07-21 14:5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水平,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7月12日下午在学院129会议室开展了“进支部、讲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宝艳同志为学院全体党员作题为《做立足岗位 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

张书记从“何谓担当?”、“敢于担当负责是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敢于担当负责是从严治党的现实选择”、“共产党员如何做到敢于担当负责”等四个方面督促、鼓励学院全体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务实,踏实工作,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张书记的党课语言质朴诚恳,案例真实生动,讲授过程中不时引来全体党员的阵阵掌声。党员们纷纷表示,张书记“接地气”党课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修养,注重实践锤炼,砥砺意志品格,立足本职岗位,心系学校发展,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大会

下一篇:我院喜获2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