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大会

时间:2019-07-24 14:2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我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升学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根据《黑龙江大学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我院于7月12日下午在学院129会议室召开了“微腐败”专项整治大会,会议由马千里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黑龙江大学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深入解读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具体安排,督促全体教职工遵守教师职业道德、知准则、有敬畏、守底线,形成恪守师德底线的坚定共识。随后,张宝艳书记就近期学校违纪违规的典型事例进行了剖析,分析了问题的类型以及问题产生深层原因,请全体教师以案为鉴,拒腐防变。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签署了《黑龙江大学规范从教行为承诺书》。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大会,切实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意识和法纪观念,为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海林市东北抗联精神党性教育基地举行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进支部、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