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海林市东北抗联精神党性教育基地举行

时间:2019-07-24 14:37 作者: 点击:

7月5日上午8:30时,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海林市委党校(东北抗联精神党性教育基地)举行。海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齐淑伟、中共海林市委党校校长郭萍、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宝艳、院长孙勇,东北抗联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千里主持。

海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齐淑伟、中共海林市委党校校长郭萍、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宝艳、院长孙勇共同为基地揭牌。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宝艳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张书记在致辞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黑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学校开展继续教育的有关情况,并表示此次,双方开展合作,正值国家大力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构建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机遇期,可谓恰逢其时,前景广阔。同时,也真诚希望,以基地为纽带和桥梁,黑龙江大学与海林市委市政府之间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各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开创我们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海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齐淑伟在致辞中表示,2018年以来,海林市大力推进“东北抗联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目前,基础设施完善,教学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师资力量雄厚,为全省乃至全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供了优质平台。此次同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合作,希望搭建成一个以东北抗联精神学习、红色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交流的平台。

上一篇:2019年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三区”人才《现代农机与农艺结合》集中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