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和省招考院领导检查指导2020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

时间:2020-08-23 19:07 作者: 点击:

8月9日下午,我校副校长严明、黑龙江省招考院命题二处谢春光等深入2020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现场,督导检查评卷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针对评卷重要环节进行指导。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检查。

在行政管理、新闻学、俄语专业评卷点,学校领导认真询问了防疫准备、评阅进展、质量监控等有关情况,对此次评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诚挚慰问。

严明副校长在检查时指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国家考试,考生涉及面广,社会关注程度高,评卷工作责任重大,其质量直接决定了人才质量。作为主考院校,评卷工作是我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全体工作人员要本着对考生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组织、科学安排,坚持公平公正、不宽不严、始终如一、保质保量的原则,安全有序地推进评卷有关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评卷任务。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评卷工作,专门成立了由主管副校长任组长的评卷工作领导小组,细化了保密、防疫、安全等各项工作方案,捋顺了协调实施、督查督办、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流程。全体评卷人员均为我校在职专业课教师,从根本上保证了评卷质量。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定期对评卷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并做好了例行的健康监测、疫情排查工作,在高效率高质量完成评卷工作的同时,确保了全体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篇:黑龙江大学2020年成人高等教育招生简章(学校代码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