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第14批援利比里亚医疗队员培训班

时间:2020-12-21 10:35 作者: 点击:

7月29日,由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14批援利比里亚医疗队员培训班在“线上”正式开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的教学模式进行授课,援外医疗队员即将在我院开始为期三个多月的全脱产医学英语强化、出国前教育培训。

援外医疗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和政策性很强的任务,援外医疗队员身处异国他乡,面临生活、工作、文化、宗教等多重挑战,任务艰巨,同时援外医疗队员培训工作任务重、责任大,我院将严格执行国家对援外医疗队员的要求,认真设置教学计划、合理安排培训方案、严格筛选培训教师,并安排专人做好援外医疗队培训期间的服务工作,切实解除援外医疗队员的后顾之忧,为各位队员的安心学习保驾护航!

上一篇:我校承办2020年度黑龙江省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承办第34批援毛里塔尼亚医疗队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