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林甸政法队伍政治轮训暨第二期理想信念培训班

时间:2020-12-21 11:02 作者: 点击:

2020年11月8日至13日,由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林甸政法队伍政治轮训暨第二期理想信念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林甸县政法队伍共3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1月9日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主楼报告厅举行。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致欢迎辞,向全体参训学员介绍了学校及继续教育学院总体情况。林甸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俊丰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对参加培训学员们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殷切期望。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精心设计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国学经典:中华诗词经典吟唱》、《领导干部的压力舒解与心理调适》、《政法机关如何优化营商环境》等专题讲座。同时,还组织了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731侵华日军罪证陈列馆等教学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保证了培训质量和授课效果,得到了参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我校承办2020年度黑龙江省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适应性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承办黑龙江省商贸服务业和投资促进中心公文写作和业务理论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