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内涵谐远志,奋进葆初心--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1-01-04 14:02 作者: 点击:

2020年12月30日14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在艺术楼434室隆重开幕。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孙勇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同志,学校换届工作指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林强同志出席大会。学院12名党员和2名群众教工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正创新,聚力内涵式发展,全面实现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同志,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学校布局更加完善;办学特色更加鲜明;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奋进姿态更加昂扬。她指出,这次大会要全面总结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深入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精心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战略,必将对学校长远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蒋晶洁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党的领导,努力为强校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强化使命担当,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于继续教育全过程;三是强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大会听取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孙勇做的题为《守正创新,开拓进取,谱写新时代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学院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办学体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号召全院师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聚力内涵式发展,着力高质量提升,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一流地方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以书面形式将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十二年来的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向全体与会党员做了报告。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针对两个报告进行了广泛讨论和审议,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求真务实,工作目标切合实际,工作任务重点突出,有思路,有措施,催人奋进,将对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实现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大会一致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并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此次大会是在我院转型发展建设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对学院过去十年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对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建设提供了组织保障。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我院积极开展自考本科二学历招生宣传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