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双城公正乡中心校开展“大手拉小手”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21-07-03 16:34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院始终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从“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社会办实事”着手,开展了“大手拉小手”爱心捐款和爱心助学系列活动。

2021年5月27日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跟随生活报青年志愿者团队,来到哈尔滨市双城公正乡中心校开展“大手拉小手” 关爱春蕾儿童爱心助学活动。

早上八点,学院全体党员在直属党支部孙勇书记的带领下,赶到集合地点,大家分别乘坐爱心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双城公正乡中心小学。知道大家的到来,公正乡中心小学的校长和老师早早在操场上迎接大家,下课铃声响起,22名受资助的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参加帮扶对接仪式。

学院直属党支部帮扶的春蕾儿童王宇彤,是一名内向的女孩女孩,2011年出生,小学三年级,父亲患病,无劳动能力,家庭经济困难。学院帮扶的春蕾儿童李俊熙,是一名高个子男孩,2010年出生,小学三年级,一家五口,爷爷重病,父亲患病,家里还有上初中的姐姐,紧靠瘦弱的母亲照顾和维持整个家,家里无劳动能力。学院为两名春蕾儿童送上爱心助学金每人300元,为他们分别购买了硬皮笔记本2本、中性笔12支,彩色标记笔2支,胶棒2个,口罩一包。学院王琪老师为王宇彤购买了笔记本和一盒书签。

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一份爱心付出,都会让孩子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每一份爱心传递,就是孩子们努力学习的动力。愿我们携起手来,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双城国防教育军事装备展参观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