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5 15:07 作者: 点击:

时值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推进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结合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确定2021年5月、6月、7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7月1日上午10:30分,在艺术楼434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孙勇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勇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高亢的宣誓声,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党员们仿佛回到了当年入党时那斗志昂扬的激情时刻,也让每位党员更加深知自己肩上沉甸甸的重任,坚定了决心,明确了方向。

全体党员在这一刻感受到精神的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继续教育岗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也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誓言,对自己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它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孙勇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宣誓活动为契机,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最佳的工作业绩为党旗增光,为建党百年献礼。

回顾党的历史,鼓舞人心,增强斗志,明确方向,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全院教师将誓词作为承诺,恪守教师职业道德,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管理服务技能,做到廉洁自律,情系师生,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让社会认可的好教师。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满怀信心再出发,再创新辉煌。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