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时间:2022-06-30 13:27 作者: 点击:

6月27日下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阳光讲坛正式开班。来自全省出入境边防检查系统8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黑龙江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委员、副总站长张成生、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严明、黑龙江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孙加林、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等领导出席开班式,会议由孙加林主任主持。

在开班式上,严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指出,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全省移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益尝试,也是运用高校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服务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契机。我校将在培训中认真安排培训课程,精心选聘名师,丰富学习内容方式,切实帮助学员提升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扎实掌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从而更快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国门边境稳定作出贡献。

黑龙江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委员、副总站长张成生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核心要义、把握理论精髓,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进行理论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汲取力量、开创新局,引领和推动总站移民管理事业持续向前发展。同时,张成生副总站长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培训意义。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持续强化培训成效。三是注重知行合一,争做学以致用表率。


继续教育学院根据主办单位的学习需求,精心设计了《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路径》、《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法治中国建设》等9个专题讲座。同时,还将组织研讨交流、观看红色影片、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东北抗联博物馆等活动。

上一篇:我校承办2022年度全省计划安置转业军官培训班

下一篇:我院承办山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