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人社部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创新高级研修班

时间:2022-07-15 09:41 作者: 点击:

7月12日上午,由黑龙江大学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的“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创新高级研修班”在金鹤宾馆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线上线下100余人将参加为期五天的集中培训。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严明教授、南京邮电大学有机电子所所长、主讲专家陈润锋教授、黑龙江大学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院长许辉教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勇教授等领导出席开班式,会议由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韩春苗教授主持。

 

在开班式上,严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指出,承办此次国家级高研班,既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希望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和同学共同探讨、交流和分享有机光电材料和器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助力我国光电材料、器件及技术的快速发展,促进光电材料与器件领域科研人员和产业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南京邮电大学有机电子所所长、主讲专家陈润锋教授致辞。他谈到,受邀为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创新高级研修班授课深感荣幸,一定会竭尽所学,为参会的各位同行、老师和同学分享和交流有机光电材料最新研究成果有机长余辉(超长室温磷光)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本次高级研修班由国家人社部专项资金全额支持,是国家层面的研修班,邀请到南京邮电大学陈润锋教授、香港理工大学黄维扬教授、清华大学段炼教授、宁波卢米蓝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宽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崔林松教授、浙江大学金一政教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葛子义研究员、四川大学彭强教授、武汉大学谢国华副研究员等9名国内有机光电材料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授课。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承办2022年度全省期刊出版单位社长主编岗位培训班

下一篇:我院承办山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档升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