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上半年黑龙江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报名通知

时间:2019-11-18 14:11 作者: 点击:

一、答辩时间:

拟定于2020年3月末至4月中旬进行,具体安排将提前两周在本网站另行公布,请大家注意查看。

二、报名资格:

主考院校为黑龙江大学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考生;自学考试课程差两科以内全部合格。

三、报名时间:

2019年11月3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30

四、报名地点:

黑龙江大学C区26栋继续教育学院129室,可以在手机地图上搜索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导航。

报名时本人不能参加的,可以由他人携带照片和成绩单代报(注意报名可以代办,选题辅导须本人参加)。

五、选题辅导:2019年12月1日,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详见论文答辩报名须知(在11月30日报名时现场领取)。

因涉及论文选题、分配指导教师、论文格式和内容要求等重要内容,选题辅导必须本人参加。

六、报名须携带:

1、一张一寸正面免冠彩照(背景颜色不限);

2、一份自学考试成绩单(考生可登陆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打印)及答辩费300元(支付宝、微信支付)。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上一篇:2020上半年黑龙江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位专业课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篇:2019年下半年学位专业课综合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