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报名 - 正文

关于2019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二学历新生注册的通知

时间:2019-03-04 08:52 作者: 点击:

各位本科生同学: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工作安排,2019年度上半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二学历新生注册工作将于3月8日全面截止,相关工作由各区市县招生考试办公室负责。为方便我校广大学生注册报名,经与省自考办申请,南岗区招考办将于3月7日(星期四)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现场办公,集中受理自学考试新生的注册报名。本次集中注册时间仅有一天,望有志参加自学考试本科二学历学习的新生(往年已注册过的同学不需重复注册)按时注册,以免影响学习和考试(注意:本年度上半年注册只有一次,错过意味着晚入学半年)。

时间安排: 3月7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6时(中午不休)。

相关要求:必须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2份、登录学信网上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3份、个人免冠蓝底一寸照片8张、二寸照片4张。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方法可以上网查询。

注册地点: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C区26号楼129室)。

根据省招办最新通知和报名情况,本次可以注册的专业为:法学、人力资源管理、税收学、商务英语、俄语、新闻学。预报名其它专业学习的同学请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451-86609361、86608451

QQ群782464297

学院网址http://crjy.hlju.edu.cn/zxks/bkzn.htm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3月4日

上一篇:黑龙江大学自考本科二学历招生简章

下一篇:2019级函授新生入学报到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