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报名 - 正文

日本语能力测试辅导班招生简章

时间:2021-07-02 16:50 作者: 点击:

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The Japanese-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是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主办的,面向母语为非日语的日语学习者的日语语言能力测试。

黑龙江大学日语专业,始建于1964年,是黑龙江省内建立的第一个日语专业,也是国内最早建立的日语专业之一,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博士学位授予权。目前是省内日语学科中的领跑者。日语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经验丰富,教学质量突出,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外语人才。为了更好地帮助学员顺利通过日本语能力测试,黑龙江大学依托日语专业雄厚的师资力量,面向社会开设日本语能力测试辅导班。

招生层次:N2级别、N1级别

招生班次全日制班、周末班,可根据个人时间灵活选择。

上课时间:初步确定为9月初,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总学时数:精讲+答疑+真题+实战=160学时

收费标准:3580元/生

上课地点:黑龙江大学

教师团队:主讲教师均为黑龙江大学日语系在职教师,具有多年的日语专业课授课经历和丰富的日本语能力测试辅导经验。

咨询电话:0451-86608531 13945668355(微信同号)蔡老师

报名地址: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黑龙江大学C区26栋111室)

详细信息敬请关注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关于黑龙江大学2021年成人高等教育入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黑龙江大学自考本科二学历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