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时间:2018-04-20 09:14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全院教职工学习先进人物的崇高品质和伟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觉悟和职业道德,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职工队伍,4月17日上午9:30时,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129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感动播春种,大爱暖人间。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颁奖典礼被誉为“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在本年度感动中国人物中有无私捐出毕生积蓄的中科院院士、作物遗传学家卢永根;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廖俊波;为营救受困小女孩献出自己年仅27岁生命的消防战士杨科璋……一个个光亮的名字,一件件感人的事迹,让大家久久沉浸在感动千万人的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中。

在澎湃的激情和感动的泪水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感动人物的崇高品质,要把“感动”转化为进取的动力,把“泪水”内化为行动的标尺,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勇于奉献、甘于奉献、乐于奉献,筑牢师风师德底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场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