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场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03-27 08:04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在党员群众中生根、开花,按照《中共黑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于2018年3月12日在学院129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场专题报告会。全院教工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校专家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云贵老师做题为《担当现在,引领未来——十九大的大格局》的专题讲座。张老师运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部署等多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张老师的讲座带领大家身临其境般的体会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对祖国的发展充满信心,对今后美好的生活充满了憧憬。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将以本职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立足点,奉献今天的岗位,成就美好的未来,为学院各项事业开创美好局面添砖加瓦!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