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赴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08 13:5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方式、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效推进、深化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精神,2021年4月25日下午14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王军林、王法山、王硕一行莅临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孙勇书记代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阶段计划及各项学习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学院一直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继续教育中心工作统一起来,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中心工作开展,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上,注重互学互动,发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的带动作用和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发展中心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做好服务龙江发展助力行动,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对口帮扶贫困户、疫情防控等一系列社会服务来践行常态化的党史学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孙勇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特色工作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转化为工作实绩,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有针对性开展帮扶行动、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统筹推进。

最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王军林老师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评价和总结。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已起好步、开好局,正有条不紊地高质量推进。 他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个到位”,即领导班子重视到位,全院党员认识到位,各项措施监督到位,实践活动落实到位。他强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要牢牢把握“四个着力点”,充分利用学院现有优势资源,充分发掘学院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有机融合,将理论学习“弄深弄透”,活化学习形式,利用时间碎片和空间碎片开展学习和活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将各项工作落实落靠,认真梳理,结合继教工作实际,真正找出制约学院发展的难题和症结,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激发师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会后,指导组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和党员教师代表进行了一对一访谈,进一步了解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做好调研总结。本次会议深刻传达了学校党委的要求部署,结合学院特点优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安排,为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靠、取得实效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关于钱海霞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