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开放教育 - 正文

【开放教育】关于上报2017年10月毕业设计学员分组名单及设计题目的通知

时间:2017-10-09 10:31 作者: 点击:

各位学员:按学校要求在2017年10月13日前上报本次毕业答辩学员分组名单及设计题目。上报信箱cuiyan5660@126.com有问题联系电话:13936167736,崔老师。

注意:1、本次答辩时间大概在11月初;上报后及时与崔老师联系,没有问题后及时将合格的小组名单及设计题目内容,以小组为单位上报(邮箱)相应指导老师,并于老师联系询问自己组题目设计内容合格与否。

2、未上报学员本次不能参加答辩,不能毕业;

3、上报题目一般不允许更改,如有要求和学校联系,学校从新上报省电大。

4、网上公布的合格的小组名单及设计题目内容,以小组为单位上报(邮箱)相应指导老师,并于老师联系询问自己组题目设计内容合格与否。

本科指导教师:安英浩,电话:13936167737,邮箱:anyinghao@sina.com

专科指导教师:杨革,电话:13946130388,邮箱:yangge010@sina.com

                       黑大继教院继教科

                       2017年10月9日

上一篇:[开放教育]关于2018年1月期末考试的选课及报考工作截止的通知

下一篇:【开放教育】关于领取本、专科2017年1月春季毕业证的通知(主要15春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