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专业主要课程进修班学习要求

时间:2015-06-13 09:43 作者: 点击:

 

一、课程大纲及作业下载

  学员需要登录“黑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培训工作平台”后,下载7门课程的教学大纲及作业,用鼠标右键点击压缩包,将教学大纲及作业下载到自己电脑的桌面或其他位置,然后解压缩即可看到相关内容。 

  二、作业撰写要求

  1、学员需认真、独立、按时完成各门课程的作业。

  2、完成作业的纸张为A4纸,学员必须手工写作完成,打印、复印的作业按零分处理。作业需书写规范、清晰;作业使用统一封面,请打印并填写相关信息(信息填写要严格按网上公布的专业名称、课程名称、报名序号为准,要求完整、准确),“作业成绩”处由教师填写。

  3、专业课程作业作为学员自学的成绩,占考核总成绩的50%

  4、学员须按要求完成课程作业,每门课程作业装订一册,未按规定时间完成作业的学员自学成绩按零分计。如某门课程作业成绩为零分,则该门课程考核总成绩为不合格。

三、作业上交

在学员面授报到时,将作业交给班主任老师。

 

附件: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专业主要课程进修班课程作业封面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557

上一篇:关于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专业主要课程进修班补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停止组织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培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