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考试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黑大考点本科二学历互认课程考试通知

时间:2018-10-10 10:20 作者: 点击:

一.考试时间:

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 上午 9:00-11:30,下午14:30-17:00

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上午 9:00-11:30,下午14:30-17:00

二.考试地点:

黑大A区2号教学楼1、2、3、4、5层,考务办:213教室。

具体考试科目的考场和座位安排请到报名的老师或班主任处领取本人考试通知单,考试当日2号教学楼一楼入口有具体考场和教室安排。

三.要求:

1、请各位考生提前到场,开考前30分钟可以入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请考生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考场等候,不要迟到,以免影响考试。考试结束前半小时才能交卷离场。

2、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不携带身份证者不得参加考试。

3、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严格按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管理。请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要携带小抄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一定不要拿出手机,否则一律按照违纪处理。

4、该考试是面向普通高校在校本科生开考的自考本科二学历考试,社会考生不参加。

黑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篇:2018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论文答辩成绩查询

下一篇:关于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请学位办理学位外语免考的通知